close
唐禹哲太大嘴 蔡幫除名
唐禹哲不但被藍心湄視為「兒子」,他也在李威、李易的介紹下加入蔡依林率領的「蔡幫」,迅速與幫裡的姊姊妹妹打成一片。不過,「蔡幫」成員爆料,唐禹哲因為太大嘴,早已被踢出「蔡幫」。
唐禹哲演過「火線任務」、「撞球小子」、「熱情仲夏」等多齣偶像劇,但表現都不及他為「PayEasy購物網站」拍的廣告來得讓人印象深刻。後來,他在「花樣少年少女」中飾演吳尊、ELLA的學長,經常與「飛輪海」一起出席宣傳活動;不過,他的活躍卻引來「飛輪海」粉絲的抗議,認為他太愛搶鏡頭,每次都把「飛輪海」擠出去,粉絲私下替他取了「愛搶王」的綽號。
蔡幫成員則說,每次蔡幫聚會的時間、地點都很保密,但只要當天有唐禹哲出席,聚會行蹤就曝光。有次,眾人聚會到一半,發現唐禹哲跑出去打電話,不久後,狗仔大隊就跑出來,讓大家不得不懷疑是他「抓耙仔」,大家討論之後,決定從此不找他。
昨天,唐禹哲聽到這個傳言,他喊冤說:「我從沒說過我加入蔡幫。蔡幫怎麼樣,關我什麼事情啊!」問他是否最近較少和「蔡幫」聯絡,他說:「最近有出去打過一次球,大家偶爾也會打電話關心我,應該是我拍戲比較忙的緣故。」


PS:新闻报道太不负责了吧
禹哲不可能是这样的人的~
禹哲`~我相信你不会是这样的
禹哲~你是最棒的
你是最单纯~最好的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