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我》的歌词
爱我
不明不白,一个闷热下午
突然梦见,你的脸,过分清楚
褪色的墙,袭击了我的床铺
我的呼吸,想念著,你的特殊
狂风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树
等待你会疲倦
停,在我的保护
失去多久,才够
接受爱的残酷
为何你要放弃了这全部
亲爱的,我只求拥抱你,一秒
让心跳解释没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为你,把自己燃烧,哪怕这世界毁减
我也只要你,爱我

音乐不停,在房间,掩饰孤独
也停不了,你声音那些起伏
放下一切,我还是不会幸福
因为未来没有你不叫幸福
我是勇敢的树
等待你会疲倦
停,在我的保护
失去多久,才够
接受爱的残酷
为何你要放弃了这全部
亲爱的,我只求拥抱你,一秒
让心跳解释没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为你,把自己燃烧
哪怕这世界毁减 殆尽
我只要 分开我,打我 看看我的好
任你感觉,我对你的戒不掉
再一次把行动,用你来套牢
交换一辈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爱我

亲爱的,我只求拥抱你,一秒
让心跳解释没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为你,把自己燃烧
哪怕这世界毁减
我也只要你,爱我
亲爱的,我只求拥抱你,一秒
交换一辈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